如何使用 @lisp

1 安装

下载 (@).fas 或 @lisp.zelx 后,把这个文件拖入CAD绘图区,等待下载必需文件,和安装完成即可。

安装完成后会出现 @lisp(A) 菜单。

2 @lisp 基本命令和菜单

@lisp 基本功能菜单都在 @lisp -> 配置 菜单下。 以下 标题中 | 前面是在命令行输入的命令 , | 后面是菜单项。

2.1 @ | 重新加载

重新加载 @lisp , 如果 @lisp 不完整,多次运行可自行修补完整 。

2.2 @@

显示 @lisp 命令面板。面板功能按钮与菜单是一一对应的,操作更快捷一点。

2.3 @H | 关于@lisp

显示CAD命令及用法。

2.4 @P | 应用管理

图形界面的应用包管理器,用于管理 '应用包'的安装、加载、卸载。

勾选 了某个或某些应用后,@lisp 系统会在加载 @lisp 时,同时加载这些应用。

如果本地没有这个应用的副本, @lisp 会从网站下载一个副本到你的硬盘。

如果本地的副本版本较低, @lisp 会从网站下载一个新版本的副本到你的硬盘,也就是升级。

2.5 @I

命令行方式安装应用包。输入 @I 并回车或空格,然后输入应用包名(英文名).就可以完成这个应用包的安装。

2.6 @S | 配置管理

设置系统变量的值。

2.7 @L

在命令行显示已安装的应用包列表。

2.8 @M | 重建菜单

重新生成菜单。如果 @lisp 菜单与现有的环境不匹配,可运行此命令。

2.9 @R

remove,命令行工具 移除应用包。在应用管理器中,取消 ‘勾选’ 后的功能相同。

2.10 @U | 升级系统

update,手动更新 @lisp 系统及已安装的包。

2.11 @W

www,访问 @lisp 网站。查询 @lisp 新动态及新增应用包。

2.12 菜单 @lisp主目录

打开本地@lisp的主目录,所有@lisp应用都存放在这个目录下。

2.13 菜单 自毁@lisp

删除@lisp主文件和菜单文件。再次打开CAD后,就不加载@lisp了。

@lisp目录一其它文件可保留,以便于以后再次安装时使用原来的配置。

如果不需要,可以手动删除@lisp目录及以下的所有文件。

3 更多…

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视频号,以及访问 @lisp 网站,获取更多操作技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