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lisp: AutoLisp 应用管理平台

1 常见问题解答(FAQ)

1.1 运行相关

1.1.1 Q: 启动CAD后命令行一直提示 INFO: 下载 …,怎么处理?

A: 这种情况说明一直在下载更新,系统无法完成自动更新,此时请 长按 (按住不放) Esc 键退出 @lisp 的执行过程。然后按 @u 手动更新。

1.1.2 Q: 当@lisp 启动时提示有错误,如果显示 加载 fonts 包 后,提示: 参数类型错误 stringp nil

A: 用记事本打开 pkg-in-use.lst 文件,删除 fonts 那一行后,在 CAD 命令窗口 输入 `@' 重新加载 @lisp. 或者删除 pkg-in-use.lst 文件。再重新加载 @lisp 后 @P 重新配置要使用的包。

1.2 安装相关

1.2.1 Q: 安装后没有菜单,怎么处理?

A: 在命令行输入 @M , 如果提示未知命令,说明 @lisp 没有加载,请输入 (load "@lisp") 加载。

1.2.2 Q: 执行菜单命令后无反应,命令行提示 no function definition: …

A: 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菜单与当前软件版本不匹配,在命令行输入 @M 更新一下菜单即可。

1.2.3 Q: 如何安装自己需要的软件包?

A: 首先在 本网站的包列表查看有哪些自己需要的软件包,记住软件包的名称,然后在CAD命令行输入 @I 后跟软件包名称.系统就会下载安装这个软件包。

1.2.4 Q: 如何查看自己已经安装了哪些软件包?

A: 在命令行输入 @L .系统会显示已安装的软件包列表。

1.2.5 Q: 如何卸载/删除不再需要的软件包?

A: 首先 在命令行输入 @L 查看已安装的软件包名称,记住软件包的名称,然后在CAD命令行输入 @R 后跟软件包名称.系统就会卸载/删除这个软件包及其文件。